2009年9月6日

有趣的面試經驗--竟然有後續!?

來信照刊:

蔡同學
你有手機嗎
我的手機 XXXXXXXXX

這個工作你有興趣嗎?
我那天很忙 或許沒有說的很清楚

這個工作的願景是 他是一個正式的職缺 所以將來能夠進入 drylab中心 當個助理研究員(也就是助理教授 你應該知道現在要當助理教授有多難 即使你是哈佛 MIT博士都不保證 有)
所以他算是很好的缺

但也必須很認真 不然我覺得不適合 我就會請你離開了

老實說 之前你沒找到我 我會覺得危機處理能力不好
隔天你遲到 我會覺得你漫不經心

這些壞的印象 平均都需要八次的好印象才能扭轉

學校需要我在這個禮拜確認這個最後的人選(我目前已經聘了三位 分別台大 成大 中興化工畢業)
當然這個職缺必須要立志走學術

如果你很有心 我保證你兩年博士班畢業 順利取得研究員資格
如果你沒有心 我也可能隨時停止聘任

不知道你的想法如何?

請快點聯絡我


---------
老師您真是太看的起我了阿!真不愧是做科學研究的,竟然連需要幾次的好印象來扭轉都算的出來,真是太精確了。感謝老師如此愛戴,害我都有一點點動心了,就好像初次遇到安麗的藍鑽大使一樣。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看不起老師耶......掰掰。

撲我!

2 意見:

shiuan 提到...

這也太妙了八
他既然看你不順眼,幹嘛這樣煩你?
明明自己還是助理教授
說的自己有多強
還給別人不切實際的願景
這...還不是普通的怪
蔡同學?!

Justin 提到...

可能因為他很缺奴隸吧。我也相信他很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