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親愛的不要哭

長大了  竟連睡覺都感到壓力
害怕睡不著  害怕睡著之後被惡夢追趕
害怕被追趕卻毫無退路
害怕找到唯一的出口  是在深夜楞楞盯著漆黑的天花板
耳旁傳來室友正酣的好夢
害怕   夜過去了
要迎接一個璀璨的白天
卻是陰沈
不給光明

過去總浪漫的以為
遇到一個人
遇到一個   小時候  不停在夢中勾勒的人
那理想的藍圖
在與你相聚的那一刻    可以停止世界運轉的可能
可以滿足一切的幻想與現實
但若愕然發現
擁有的能力尚且不足以滿足自己珍惜的慾望
我又該如何面對今晚的月亮
如果我必須承認
如果我必須對你  對我承認
心裡面那一個老是要糖吃的小孩
已經任性的我也沒輒
我又如何在你哭泣時   微笑著擁抱你

親愛的不要哭
我願以手指梳著你的髮
有太陽的痕跡
有我微薄的體溫
親愛的不要哭
即使我脆弱不堪一擊
也願意成為你背後
最後倒下的一面牆
親愛的不要哭
為我留一滴眼淚
  幻化枕邊明亮的一顆星
親愛的,請不要哭......

撲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