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月亮在哪裡

如果按下快門
一座山  一輪月
會成為桌上的感動
或只是黯淡沈默?

只是一座山  只是一樣的風
我在泛藍的大地裡看見
遠處如你  一般深幽美麗 沈鬱
只是一樣的風
一樣的足跡
走在夜上
浪濤於是來了

鯨靈
若我感受你浩闊的鼻息
你願意為我追尋煢煢瑩光?
或者你是月
你將你的深黝漆黑塗抹四方
擺一擺尾
反照影  籠罩你
或者你是星
好遠好遠裡  穿透我

海神
若你身旁的仕女本非人間
而我是否有機會  為她獻上一朵太陽花
或者只是牽引
領她溫波的髮
探視深夜的天空藍
若我得到許可
你是否
收下我的月亮

撲我!

1 意見:

蔡老大 提到...

真的會有這樣的猶豫,
如果做的不好,
會不會毀了一個故事,一片風景,
但是當然,想太多只會裹足不前,
完美主義還是需要在試誤學習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