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我的第一次

話說剛剛去看完醫生(我的臉又發作了...sigh)途經中友百貨,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忽然經鴻一瞥,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獨自走在街上;我心中一蕩(金庸的說法),可惜這時紅燈轉黃燈,車輪停轉動,我被車潮推擠著,人在江胡生不由己地往前(這句話是說,你在江胡的話,要不要生不是隨你),這時候腦袋一直在想:「怎麼辦,在騎下去就到家了,永遠沒機會了。」想了又想,決定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她,所以把心一橫,車子也一橫,還被按喇叭,車子一丟安全帽一放就往回走,後來發現目標在一間店裡出沒,我就尾隨著他進去了(這時還隨身帶著相機,挖勒)。

店裡面,正妹在挑選不知道蝦咪碗糕,我在腦袋裡也在挑選不知道蝦咪碗糕,盤算著要怎麼撲上去才不會引起混亂。你知道第一次總是很緊張的,會緊張到手不知道該放哪裡,怕放錯位置讓人家覺的你太急,或是眼睛死盯著讓人家很害怕;我當然不會犯這種錯誤,我只是把相機拿起來對著人家而已,然後腦袋裡默念:「轉過來,轉過來...」就好像櫻木花道在流川楓罰球時那樣,不一樣的是,她真的轉過頭來了!

hmmmmmmmmmmmmmmm謝謝在聯絡....

果然還是想像力最美啊∼(煙....)

我的第一次就在差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失去了,還好我有守住,kerker

撲我!

4 意見:

蔡老大 提到...

好好笑喔。
是『身不由己』吧?
這種東西,放久了不會生利息,
不用太介意。

是說以後相處都套袋也可以...

佩君 提到...

所以你沒按下去喔

Just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iuan 提到...

我笑了。
有這樣的衝動很可愛,加油!快把第一次獻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