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It's hard to meet

我渴望與你戀愛,心中完美的原型

因為這似乎是唯一的方法,在歷經三十年的反省與自我探索,唯一能肯定自己的存在。只是這失去方向思念如此沉重,不得不戰戰兢兢,莫明地堅持下去。

因為,親愛的,我害怕哪一天,當放棄這固守的堡壘,也跟著放棄自己了。

我比任何人愛自己,也因此,我知道我比任何人更愛你......

撲我!

2 意見:

蔡老大 提到...

我知道你不會同意,
但我還是覺得,人的相處是磨合來的,
蹉跎蹉跎,青春就走遠了。

Justin 提到...

我同意啊,只是光是要遇到一個願意跟你磨合的人,還有你覺得想跟他磨合的人,就是不容易的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