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新年快樂!



新年沒有宅在家,也沒有什麼新活動,都獻給mojo ca'fe了,每天都跑到那邊,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地打開燈箱整理正片,因為我實在很想一邊聞著咖啡香,一邊喝咖啡一邊工作嘛∼多虧mojo的好氣氛,這兩天戰鬥力百分百,把沉積了快兩三年的film清掉一大半,雖然說沉積另有原因啦...(默),不過追根究柢就是懶!

總算能面對太過美麗的回憶了,尤其當它鮮明地映入眼簾,驚訝地發現自己不但不再悲傷,反而雀躍於攝影技巧的成長,以及感激過去的每一段快樂旅程。現在雖然不再能隨心所欲流浪,也常常獨自旅行,但懷著同樣的冒險精神,相信一樣可以發現許多意料之外的風景,如同兩年前的北海道每天都堅持走上兩三公里的路途,只為了能多看幾眼夕陽一樣。

感謝過去一年來每一位幫助我度過難關的人們,也感謝過去一年教導我許多事的人們,即使學習的過程對我而言可能十分痛苦,仍衷心感謝你們。也祈禱未來一年,能對身邊的人有幫助,一天一點點,一次一點點,將以前我在其他人身上得到的愛與關懷傳達下去。如果有幫到你們的忙,請不要害羞,因為你們真的值得;而我也真心期望,每個曾受扶持的人,當自己痊癒了,有能力了,可以將這股關懷繼續傳遞下去,因為這也是我從別人身上學到的:「與其煩惱要怎麼報恩,不如將心力獻給真正需要的人。」

願新的一年,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堅定地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不要像這隻被主人丟在mojo門口的Husky好哀怨歐歐歐歐∼怎麼可以那麼溝追!從沒看過那麼哀怨的Husky。


如果心情還是不好,那就彈個吉他,看本好書,或是到咖啡館走走吧∼

撲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