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2009最後的旅程-台北兩日遊之12/25,PEG

上禮拜週末,為了確確實實實踐諾言,說要看的展覽有看到,說要見的人有見到,說要吃的火鍋有吃到,說要送的貨物有送到(歉真多債),我扛著十多公斤的補給品-其中至少有六公斤是親愛的豐哥哥交辦事項,分別是各兩公斤的麵粉跟米(我只缺雞跟鴨和扁擔就可上演分隔五十年之兒啊我來了)和一堆香的要死但沒一塊是我的之羅娃麵包-第一次在中興大學坐很神奇的城市快捷國道客運。有多神奇?他的售票亭是一輛車子。


我只能說台灣人的生命力真驚人,處處有生意。

到了台北以後,先去久違了的PEG咖啡拜碼頭。這邊的咖啡真是好味道,這天又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咖啡喝到飽!喝到手發抖都沒人管你!更重要的是紅酒也隨便你喝!也可以混著喝!摻火鍋喝!都沒人管!但是你要能自己回家!

但我因為塞了四個小時的車,餓扁了,所以只吃火鍋而已。吃飽以後忍不住拿起相機幫PEG紀錄一下。



這整個很有魄力,好像你不來會死人一樣XDDDD



這是PEG裡最神秘的機器,據說是人類補完計畫的一部分,右上角那個紅色按鈕是啟動關鍵,不過因為還在測試,所以要用人工倒數,才會有那個碼表。



同步栓緊急排出裝置



右邊那個表示同步率。當數值來到300%的時候,恭喜你!你已經徹徹底底變成一顆咖啡豆了!



九族飯飽之杯盤狼籍



曲終人散連招牌都有點Blue



在回家的路上,外國人說:「you」



中流砥柱。猜的到這是啥的第一位送羅娃麵包可頌一咕



這路牌好像叫你用跑的回家,真是青春洋溢啊(冷死了)

然後我就到阿計家了,度過第一個晚上

the end

撲我!

2 意見:

蔡老大 提到...

這個...應該是電扶梯中央的構造吧!
麵包一個,叮!
是說咖啡店可以火鍋吃到飽,實在太神奇了!

Justin 提到...

OKOK好說!
等你回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