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想哭的時候
用盡力氣流下最後一滴淚吧
疲憊的時候
在睡前祈禱有個美夢 放肆躺下吧
害怕的時候
不顧一切轉身逃跑吧
憤怒的時候
對所有事物盡情破壞吧
為什麼一定要戴著微笑表演乖巧 
為什麼只能接受美麗
為什麼不能說,這副盔甲撐得我好累

我當然知道
明天還有路要走
也知道,無論花多少時間
重要的是仍然記得要站起來
也一定會站起來

沒有人能要求人對另一個生命負責
因為悲傷
因為懊悔
因為遺憾
因為憤怒
想扛的扛不起,想丟的也丟不過
活著的人,離開的人,存在的人,逝去的人
用他們以前與現在,回憶與未來
用他們深刻的隨意的不假思索的刻意安排的一切
告訴我們許多故事,教導我們許多故事
所以我學會什麼是愛
學會生命的質量
學會,我的生命

但是,親愛的,我仍然很抱歉造成的傷害
因此覺得害怕、覺得疲憊與憤怒
扛不起你的生命
只能揹著十字架
明天還有路要走
也知道,無論花多少時間
重要的是仍然記得要站起來
也一定會站起來

撲我!

0 意見: